余良勇在杨林寨乡调研重点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1-01-14 15:07
浏览量:1 | | | |

近日,县委书记余良勇在杨林寨乡调研重点工作。县领导周太平、范征、胡锦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忠伟参加。

会上,余良勇听取了该乡工作情况汇报。2020年,杨林寨乡强化基层党建,稳步发展农业,稳定社会大局,美化乡村容貌,改善民生福祉,获评全市信访“三无乡镇”称号。

余良勇指出,一年来,杨林寨乡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依法治乡凸显特色亮点,中心工作推动有力有效,农业产业发展更趋向好,班子团结和谐共事,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余良勇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抓好主责首责,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素质与形象,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农业产业化、现代化,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稳慎推动特色种养殖,助力农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要在民生就业上多想办法,搞好劳务输出,让更多人有事做,有收入;要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推进乡村移风易俗,唱响主旋律,育成新风尚;要抓好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禁捕退捕、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全力以赴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树立干事创业导向,始终保持对违法违纪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换出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