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1-01-12 14:51
浏览量:1 | | | |

近日,县委书记余良勇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

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余良勇与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交流,全面了解业务职能、办理流程等具体情况。2019年3月,我县成立行政审批服务局,32家单位进驻政务服务中心,设置服务窗口127个,授权“无差别”窗口受理事项637项,下放乡镇事项71项、村社区事项45项,“一门式”服务实现全覆盖。

余良勇在充分肯定该局过来工作的同时强调,行政审批服务局是直接联系服务市场主体和群众的重要平台、形象窗口,要树牢为人民服务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当好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排头兵”。要立足当前实际,进一步强硬件,优软件,加大“无差别”窗口设立,推动“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导向作用,倒逼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充分展示湘阴的文明程度和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