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1-01-08 10:48
浏览量:1 | | | |

1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及相关县领导参加。

会议研究部署了村(社区)“两委”换届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以村(社区)“两委”换届为契机,不断夯实党建基础、规范村级议事决策流程、强化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换出新形象、新气象、新面貌;要坚持党的领导,严格标准要求,广泛发动动员,细致做好卸任村(社区)干部思想工作,搞好新老班子交接,严查歪风邪气,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会议审议了《关于申请召开县禁毒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强化措施,常抓不懈,始终保持禁毒工作高压态势,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听取了湘江新区湘阴新片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论证,聚焦重点,务实做好强园兴工工作,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我县承载力、吸引力。

会议还审议了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