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依法加快推动旭东高级中学建设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10-26 11:21
浏览量:1 | | | |

日前,县委书记余良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审议旭东高级中学项目设计方案。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副县长余建新参加。

会议听取了旭东高级中学项目设计方案介绍,各相关部门单位就如何做好学校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旭东高级中学位于旭东路与板桥路交叉口的西南角,预计总投资2.4亿元,项目净用地面积约10.58万平米,将新建教学楼6栋、学生宿舍4栋以及食堂、艺体楼、教研楼、图书馆、多功能厅、公共连廊等,招生规模为60个班3000名学生。

余良勇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突出经济、美观、适用的原则,结合我县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和教育工作实际,综合考虑土地利用、区位交通、建设管理等方面因素,认真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要统筹考虑校园内外交通组织、停车问题、建筑风格,完善功能布局,做到全面细致;要积极主动作为,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履行合同约定,依法加快项目实施,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学校按期建成、惠及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