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为湘阴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引擎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10-19 10:52
浏览量:1 | | | |

10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县林业局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坚守底线,为湘阴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引擎。

会上,县林业局负责人汇报了前段工作情况。2020年来,县林业部门积极主动作为,完成造林面积五万亩,重点对湘江、资江沿线11个乡镇非法砂场、码头进行生态修复复绿,清退欧美黑杨1200亩,清查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所447个,新建生物防火林带14.8公里,新建防火通道3.5公里,如期如质完成城南林业站标准化建设。

余良勇对县林业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护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国之大者,林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决不触碰红线,严格坚守底线,切实履职尽责,促推工作落实。要坚持以党建为统揽,履行管党治党主职主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学习,从严落实廉洁自律准则,认真落实“森林调优、湿地提质、城乡添绿、产业增效、管服做精”各项措施,为湘阴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