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在高新区调研:完善配套 引进人才 用情帮扶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9-10 11:09
浏览量:1 | | | |

9月8日,县委书记余良勇在高新区部分企业调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庞国荣参加。

进车间、看生产、听介绍,余良勇先后来到元亨科技、金为型材、凯特电力、菲德克、民鑫新材料、铭弘新材料等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点、难点、堵点问题,实地督查园区营商环境、基础设施配套、要素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广泛征求促推我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余良勇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完善水、电、路、气、通讯等基础配套,协助企业建设好员工休闲娱乐中心、户外活动场所,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要加强人才引进和培育,制定好的政策,搭建好施展才华的空间和平台,不断完善人才与项目的相互促进机制;要以“3+3+30”联手帮扶为抓手,用心用情、千方百计做好帮扶工作,精准精细落实惠企政策。各市场主体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扎实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以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力争做大做强、做好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