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努力在防汛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8-03 10:24
浏览量:1 | | | |

7月30日上午,受市委书记王一鸥委托,县委书记余良勇在石塘镇看望慰问防汛救灾一线党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华,副县长刘映球参加。

来到石塘镇防汛一线,余良勇看望慰问了该镇防汛一线值守党员代表何叶舒和钟伟才。石塘镇利民新村预备党员何叶舒,今年26岁,7月13日,他主动请缨,到第一线巡堤查险,同时还自费购买数千元的凉茶、西瓜、八宝粥到大堤,慰问一线巡查人员。石塘镇湘园新村党员钟伟才自防汛工作启动以来,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巡查,巡查中发现新建八组管涌险情,并带头参加抢险,险情得到有效控制后,仍继续坚持参加管涌巡查值守。

余良勇表示,全县广大党员干群夜以继日战斗在防汛第一线,十分辛苦,特别是查险、处险、抢险劳动强度大,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当前,湘资两水持续超警,我县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谨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复杂严峻的防汛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夺取防汛抗灾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