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7-10 11:01
浏览量:1 | | | |

7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及相关县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省长隋忠诚在湘阴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粮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王一鸥、市长李爱武在湘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县市区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部署安排,科学精准把握当前形势,迅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防汛保安工作上来,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岳阳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整治办关于4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中共岳阳市纪委办公室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岳阳市纪委办公室关于澄清扶贫领域3件不实举报问题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整治和长效机制建立相关情况。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根弦;要扎实开展重点行业整治工作,切实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扛牢工作责任,确保整治到位;要以“六清行动”为抓手,深挖根源,常抓不懈,推动常态长效机制起好步,行得稳,走得远。

会议还听取了政府性债务防范化解和“三保”工作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