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常态长效推进联手帮扶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5-21 14:50
浏览量:1 | | | |

5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召开全县“3+3+30”联手帮扶季度调度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华,湘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庞国荣参加。

会议听取了前段“3+3+30”联手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各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后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2020年以来,我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联手帮扶,打桩定位、因企施策,依法依规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收集筛选各类问题152个,建立问题台账、及时交办督查,确保企业加快生产,项目加速推进。

余良勇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成效,要求各牵头县级领导、帮扶单位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一是思想要过关,充分认识到联手帮扶工作的意义与价值,进一步充实帮扶力量、下足绣花功夫,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二是措施要务实,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原则,及时有效解决好企业合法合理的诉求。要慎终如始抓好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对照标准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是机制要长效,保持平稳节奏,科学统筹调度,凝聚工作合力,形成责任闭环,常态长效推进联手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