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精准督查提高执行力 巩固脱贫攻坚质效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5-21 14:49
浏览量:1 | | | |

5月18日至19日,县委书记余良勇在文星街道、三塘镇、岭北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享受了哪些扶贫措施”“对帮扶干部满意吗”“目前还有什么困难问题”,在文星街道双桥社区、新农村、三塘镇白雪村、岭北镇躲风亭社区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余良勇一边认真査阅扶贫手册,一边与他们交心交流,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覆盖、干部驻村帮扶、群众满意度认可度、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等方面情况。

余良勇强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容不得丝毫懈怠、须臾放松,没有任何退路可言,必须夺取全面胜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对标对表,细致排查,精准掌握短板弱项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固强项、查漏项、补弱项,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全面清零。要做到尽锐出战,加大产业、就业扶持力度,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确保贫困群众脱得了、稳得住、能致富;要精准专业开展督促检查,以监督执纪提高干部执行力,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县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