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在岭北镇、新泉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4-03 10:05
浏览量:1 | | | |

4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岭北镇、新泉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副县长张淼参加。

看实地、听介绍、问情况,余良勇先后来到岭北镇茶湖潭社区、新泉镇青龙桥村等处,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对脱贫攻坚、基层党建、扫黑除恶、春耕生产、防汛保安等重点工作意见建议,并对后段工作提出要求。

余良勇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毫不犹疑抓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农村安全饮水、危房改造等问题精准发力,确保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清零;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党建工作,扎实真实务实抓好党员考评,建强支部,带好队伍;要切实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快水利工程扫尾,完善应急预警机制,把防汛物资器材储备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要坚决贯彻中央粮食安全战略,不折不扣地抓好早稻种植面积任务落实,加强农技、农机推广服务力度,确保粮食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