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主持开展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4-01 10:52
浏览量:1 | | | |

3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开展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及相关县领导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写的规定要求。余良勇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一项极其严肃、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相关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严肃认真对待。要准确如实填报,严格对照文件精神,精准把握规定要求,实事求是、认真规范填报相关内容,坚决确保真实性、完整性;要以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坚决杜绝瞒报漏报情况,决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

会议就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开展培训。余良勇强调,要层层抓实业务培训,全面系统开展业务辅导,让每一名参与扶贫工作的干部精准掌握政策要求,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要深入开展督查指导,按照“条块结合、纵横联动”责任体系,真正把责任压力传导到位,把问题短板查摆到位,把帮扶措施覆盖到位。要全力解决突出问题,把握时间节点,对照普查标准,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