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实之又实 细之又细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4-01 10:51
浏览量:1 | | | |

3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督查指导学校复课复学准备工作。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副县长余建新参加。

进校园、看寝室、查食堂、问情况,余良勇先后来到湘阴县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左宗棠中学、湘江学校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师生涉疫情况摸排、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线上教学开展等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单位和学校负责人就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据了解,经湖南省委、省政府同意,全省高三年级、初三年级将于4月7日开学。

余良勇指出,教育系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学生复课复学关系到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强化宣传教育,实之又实、细之又细落实防控举措,确保我县高三、初三年级顺利、如期、圆满复课复学;要以党建为统揽,搞好思政教育,抓好班子队伍,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长效,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提升教学质量,打造一支热爱教育、热爱学生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