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在鹤龙湖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3-31 14:53
浏览量:1 | | | |

3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鹤龙湖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副县长张淼参加。

在实地查看湘江浩河口堤段大河边抛石固脚外滑坡崩岸险工修复和蔡家港机埠堤段灌浆现场后,余良勇来到鹤龙湖镇仁合村村级综合服务中心,与当地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防汛保安、春耕生产、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余良勇强调,要始终注重党建总揽,务必把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职尽责,营造心齐气顺、力争上游的干事创业氛围;要不犹疑、不侥幸、不打折扣完成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对所有已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户再次开展“回头查”,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主体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加强查漏补缺,补齐各条短板,确保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切实强化粮食安全底线意识,做好集中育秧,防止耕地抛荒,进一步稳定粮食播种面积;要抓好防汛保安,做实“防”的工作,加快汛前水利工程扫尾,做好物资储备,加强人员技能培训,强化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