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1-19 10:32
浏览量:1 | | | |

1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张中霏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余良勇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彭方建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及全体在家的县领导出席。

余良勇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9月份以来,我县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县委组建8个指导组对98个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开展全程督促指导,并针对不同行业领域党员特点,创新开展“四双”活动,全县1477个基层党组织36280名党员积极参与,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真信笃行、知行合一意识明显提升;思想政治受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创业敢担当,履职尽责、推动发展斗志充分激发;为民服务解难题,为民谋利、为民尽责成效不断显现;清正廉洁作表率,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的思想自觉增强实效。取得必须注重思想建党、必须突出以上率下、必须紧紧依靠群众、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强化严实作风五个方面宝贵经验。

余良勇强调,要始终突出理论武装,不断筑牢思想根基。要始终突出刀刃向内,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要始终突出常态长效,从严从实建章立制。要始终突出学以致用,推动发展行稳致远。

张中霏充分肯定我县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强调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加强学习、检视问题,认真总结梳理好主题教育工作中好经验和做法,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谈话经常化,时刻绷紧廉政风险这根弦。要进一步凝心聚力促发展,聚焦理论武装、产业项目、人居环境整治、三大攻坚战等各项重点工作,强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文化协调发展。要进一步落实整改破难题,落实领导责任,加强分类指导,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全县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长期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