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1-19 10:32
浏览量:1 | | | |

1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洋沙湖镇、文星街道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节日美好祝福。

现年58岁的杨志平家住洋沙湖镇伍桥村建滨片区五组,1986年入伍,曾参加对越自卫还击战,1990年退伍,现中风多年丧失劳动能力,儿子儿媳也都有肢体残疾,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来到杨志平的家中,余良勇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杨志平生产生活状况,送上新春祝福。当了解到杨志平享受到易地扶贫搬迁政策,2020年搬入新居后,余良勇十分高兴,鼓励杨志平坚定生活信心,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一定会用心用情帮助他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余良勇还来到文星街道长岭社区看望慰问了五级因公伤残军人吴建文。走访慰问中,余良勇反复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和惠民政策,多关心慰问家庭困难的退伍军人,关心他们的生活,积极主动排忧解难,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困难退伍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