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在县自然资源局调研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1-06 11:13
浏览量:1 | | | |

1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余良勇在县自然资源局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松,副县长刘映球参加。

会议听取县自然资源局全年工作以及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后段工作提意见、谈看法、说思路,表明工作态度。

余良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按政策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方案,不逾越红线底线,主动抢抓机遇、科学合理部署、加强调度频率、搞好协调配合、形成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为湘阴未来发展留足空间。要充分认识清理整治违建别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自查自纠、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好“回头看”,确保不犹疑、不侥幸、不打折扣的彻底整治到位。要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以党建为统揽,强化党性修养,树立规矩意识,特别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负责干部要交心交流,合心合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