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4-19 09:31
浏览量:1 | | | |

4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汪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及相关县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对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研究。会议强调,县级领导要率先垂范,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文件精神。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迅速编制我县巡视工作规划,深化政治巡视,强化党的领导,做好问题整改,促进结果运用,确保巡视实效。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组织纪律,严格工作纪律,规范编制管理,做好纪检监察,确保机构改革有序进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杜家毫书记关于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问题的讲话精神,并对我县债务风险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有政治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树立过“苦日子”思想,科学决策,合理调度,从严从紧调整预算,严控新增地方债务。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度全县综合绩效考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