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灿:构建层次资本市场 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4-18 15:09
浏览量:1 | | | |

4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汪灿主持召开全县融资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及县领导方卫兵、肖华、余建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财政部《关于规范金融企业对地方政府和国有企业投融资行为有关问题的通知》。全县各家金融机构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做好我县融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灿指出,过来,全县金融企业为促进湘阴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值得肯定。如何做好后段工作,汪灿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坚决遏制地方债务增长,切实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确保全县经济社会良性、健康、稳定、有序发展。二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充分认识到湘阴各类资源丰富、发展来势看好的有利条件,迎难而上、积极应对,全力做好全县融资工作。三要加大对地方政府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加大对乡村振兴、实体经济、精准脱贫、环保攻坚、棚户区改造的支持力度,强化银企、政企合作,做实平台工作。扶持服务好中小微企业,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构建,全面提升金融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