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再群来我县督导备汛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3-16 11:51
浏览量:1 | | | |

3月14日,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来我县督导备汛工作。县委书记汪灿、副县长蒋世杰参加。

钟再群先后来到沙田垸、城西垸,实地查看柳林江大堤整治加固工程、黄花港堤段崩岸处险工程、浩河口堤段处险加固工程建设情况,并在建华管桩调研混凝土制品在水利上的应用工作。

在与省人大代表张雪梅见面沟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后,钟再群认真听取了我县备汛工作介绍。近年来,我县始终紧绷防汛抗灾这根弦,全面打响了秋冬春水利建设大会战,全县共组织实施各类水利建设等五大类工程共459处,总投资5.56亿元。

钟再群表示,湘阴县委县政府对防汛备汛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特别响应及时,对一些隐藏的防洪薄弱环节进行了攻坚,为今年防汛备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后段,要切实强化工作保障,严格落实责任,完善预警体系,确保万无一失。

汪灿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大灾之后思大干,进一步加快水利工程设施建设,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建立一支强有力的防汛队伍,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