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灿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干部教育和人才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3-16 11:51
浏览量:1 | | | |

3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汪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县干部教育和人才工作。县领导李青松、林恒求、余建新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巴陵人才工程推进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全县人才工作要点、干部教育和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研究。

汪灿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引起重视,形成共识,着眼长远,立足当前,保持定力,下定决心,用3到5年时间从人才总量、质量、结构等方面解决我县人才工作瓶颈问题;要注重增量,扩大专业化人才数量,补短板、强弱项,分层引进,调优结构,优中选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足够的人才支撑;要注重培训教育,建立终身学习制度,不断增强现有干部队伍专业性;要注重调优,把专业性人才调到专业性岗位,确保人岗相适,使之创造更大活力、发挥更大动力;要通过考核、奖励、表彰等多种措施,激活人才队伍;要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进校、进系、进班级上门揽才,营造浓厚的人才引进氛围;要建立人才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统一由领导小组管理,严格把好选人用人程序关,严防出现任何违纪问题。